close

15102375625_9608db73eb_c.jpg

聽到好多山友泳渡的經驗分享後,我報名了2016.09.04日月潭萬人泳渡,

在這之前我猶豫了將近一個禮拜....我不太會換氣!  我的自由式游得哩哩辣辣! 我真的可以嗎?  我只有一個人,聽說泳渡一定要三個人以上一起報名才受理!

查了好多日月潭泳渡的資料,就在此時剛好有大學同學告訴我她的男友連續去了5屆泳渡,可以給我一些專業的建議!(覺得   得救了

如果你和我一樣是第一次參加日月潭泳渡,以下是我整理出來「第一次日月潭萬人泳渡就上手」經驗分享~

自己報名:

1.需要找到2位友人,3人一起團報。 

  2.搭公車或是自行開車,需再走3公里到達泳渡報到處。(3公里....)

    3.泳渡上岸後,排長長的隊伍,領取水/便當/衣服/證書。(聽說要排很久....)

    4.要自己租魚雷浮標跟防水背包。(防水背包是要裝零食的XD)邊看山邊看水邊吃零時多愜意啊!

   5.活動結束後,再走3公里去搭公車。(排長長的隊伍等公車.....)

DIG-002535.jpg

經過大學同學的男友分享他參加5屆的泳渡後,他說他除了第一次是自己揪人報名,其他四次都是跟團,

我查了一下,根本沒差多少價錢!!!又省了一堆事!!!(覺得 聰明)

跟團:

  1.遊覽車載你到報到會場附近,下車只需走3分鐘。(3分鐘!!!!!!!!!)

      2.下水  泳渡前,有領隊帶你做操,幫你先到休息區佔位。(力氣只需花在泳渡)

          3.水/泳帽/衣服/便當/證書,通通有工作人員幫你帶領。(不用排長長隊伍真好)

             4.泳渡上岸後,還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。(重要時刻一定要拍照紀念)(甩髮)

            5.活動結束後,搭乘專車回家。(不用走3公里,排長長隊伍搭公車)

ovY3dnN.jpg

VSUDxHh.jpg

松果不幫別人打廣告,所以這邊只放大學同學男友參加過的團報給大家參考,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第一次參加泳渡,或是你正在猶豫或迷惘中,

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找到解答~

http://fb.goodtour.com.tw/a.aspx?SEQ=23

已經開始期待我的第一次萬人泳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